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4:52: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素什麼?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我忘了什麼是快樂
快樂和高興的意義一樣嗎?
現在的我,
似乎,
快找不到讓自己快樂的理由!
那天~
你問我,為什麼不寫些快樂的事
我反問你,什麼是快樂?!
我覺得,
我的快樂,就是與你在一起共渡的時光~
我的快樂,來自於
我所認識的人們,都過得平安健康!
那麼我就會快樂了
因為,如果我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那麼,小狐狸可能會被活活給餓史......
我一直很羡慕
沒有經濟壓力,放棄周遭的一切,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
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所以,
正在逐夢的人,不要輕言放棄哦!
因為,當你踏出第一步的當下
是需要多麼大的決心啊!
加油唷~


台長: mom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