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8:24:5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與倫比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打綠新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發行了
主打歌”無與倫比的美麗”很好聽.”游樂”也不錯
果然我又沒看錯人辣 他們紅了 最近還在小巨蛋開縯唱會 聽說安可的很多次 我也很像听他們的現場 不知道會不會到大陸 我想就算來 也不會來廣州 大多是會去上海北京之類的 有才的人都應該不會來廣州辣 這個文化沙漠超現實的地方
吳青峰的唱歌的聲音很特別 外型也不錯啊 是我喜歡的那型. 哈^^

青峰不算帥辣 他的樣子讓人會猜想他會不會是GAY 但不知道爲什麽很喜歡他的樣子. 有點娃娃臉但也看得到成熟的影子 他也算是個小才子 又寫歌又作詞 還是政大的高材生 總覺得他有讓我說不齣來的可愛
”無與倫比的美麗”
词 曲:吴青峰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台長: 牙mon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