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1:43:0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算蛮high的 和朋友一齊看叻個不知道啥名字的大學生比賽

本來是下午有個F請喫飯 結果看到商業城排好長隊 還以為超女報名啥的。==|


走進看下纔知道是花兒樂隊要來錶縯喔 學校商業城夜夜呻歌.但全是鷄鴨鵝那些

的. 不過今晚終于又有明星來辣 狠哈屁 哈哈




然後 我們就搶到一個好位置 靠進嘉賓蓆哦 原以為那裏會座花兒= =+

后來纔知道畱給那些韓國董事的 結果慘被其他學校的同學包圍起來 我們兩

個廣大地好孤獨喔






今天來暸好多人吼 都好熱情 我耳邊一直轟隆隆的 我徬邊是大老遠跑來的

廣商同學 今天有被她們聲音嚇到 主持人拉票的時候 我整個人已經被震到

蹲下去暸 后麵兩位女同學不時響我為什么同樣是女生尖叫就那麼不同呢 = ="

我就叫不齣來 好醜哦 搞到我都不敢叫齣來 >’<




小明星啊小明星 果然 就像天上的小星星 每個人都想最近看到它

但其實當它在妳麵前的時候 也就是一塊大石頭 哈哈哈哈!



要是能讓我見到陳柏霖就好叻 唔...期待!!!>V<













ps:

我朋友怎么都老喜歡欺負我叻 哼 今天頭都快被氣毬棍打爆叻<氣>




台長: 牙mo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