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22:17:3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在我的生命裡 也會遇到死亡
一直以為這離我好遙遠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您甚至什麼都沒有交代就走了
我知道我該真心祝福您好走
但內心時在有太多的不捨
也因為還有好多好多美好是未能和您參予
所以心中有了遺憾

祝福說的容易 但真要放開不是那麼簡單
畢竟是多麼親愛的家人
我知道放不開 您也就不能好走
所以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祝福您一路好走
那我們還會見面嗎 我好想再見您一面
好想再跟您撒嬌 好想牽著您溫暖的大手
如果這一切對您來說是種解脫
那我願祝福 我願放開 就算再怎麼不捨.....
想不到祝福有時後是這麼困難的是

今年的中秋節好冷清
那過節的意義也沒有了
我知道我還是要振作
因為我相信您也不捨看我這樣
我不會讓您擔心 我會好好的過日子
也希望來事還能作您的孫女

台長: Moniqve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