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2:20:42|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時代二巡 9/8-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很多廢言

但是真的很怕自己連一點細小的畫面都會忘記所以還是選擇用文字保留了

沒想到不到一年就可以再見年(欸

很難過不能接機 但是至少可以再見面也算是很搞性的一件事了

在上班的過程中整個坐立難安,非常痛苦想哭無助Orz

9/9 黃3H

早上就先跟小新,香均,BOBO會合,就去了巨蛋,很熱雖然是很熱但是能夠見面在一起熱的感覺真的好開心

位置雖然有點後面但是看整場的感覺也滿新鮮的,可能是因為想到可以見到少女們的關係吧

整個海豚音炸裂

然後整區都是我們的尖叫聲 完全就是看我們4個人

還有前面一位仁兄也超給力 最後還合照真是溫腥 真希望所有看演唱會的人都可以這麼有衝勁

RDR影片的時候那個男的還當指揮真的超智障哈哈哈

後面不爽的就是排字,都站起來叫你們舉了是會怎樣嗎 有五十肩嗎?????

應援不喊也算了,連舉個字都不舉 淦 男生就最好給我不舉 女生遇到不會舉的男的(欸

然後其實這場不應該浪費那麼多海豚Power的(誰跟你power#

MC的時候中文炸裂真的超可愛 看到她們想講中文卻不會講一臉苦惱的樣子就覺得心頭好溫暖好可愛

然後小新辛苦了 一直咖擦咖擦咖擦還要躲工作人員,還好根本沒被懷疑,多謝前面那對白痴情侶一直被抓

好、總而妍之 就是瘋瘋癲癲的第一天演唱會

然後大家也去吃了宵夜,大廚好可憐,麵來的好慢還分我吃 謝謝你:)

說實話其實沒有胃口但是一直逼自己要吃東西不然沒有體力看少女,這樣更划不來

一天又這麼迅速的過了

9/10
搖C

身高悲劇不是我在說

體力也差不多一個極限 我真是小弱砲Orz

但是死也要High 死也要看少女

後面那位大哥真的超真性情阿 哈哈

OTN的女生尖叫真是有夠可怕又好笑

可惡 有種被幹掉的感覺(不是

然後黃美英綁鞋帶說sorry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當下這麼近看到美英我要氣結了(欸

神阿 天阿 我的媽呀 真的是美英阿!!!!!!!!!!!!!!!!!!!!!!

後面跟小新比的愛心美英也回應我們了阿!!!!!!!!!!!!!!!!!!!!!!!!!!!!!

真的克制不了就大哭了 好丟臉 可是真的很開心

香均一直跳跳跳 我旁邊那隻雞一直看妳 哈哈哈

後面的也一直笑,身高真的很悲劇死了 然後前面那個死男人墊那麼高### 是不是男人阿 可惡##

搖滾區真的不一樣 好嗨!!!!!!!!!!!!!!!  鹹魚謝謝你幫我修螢光棒!!!!!

結束後 嬸嬸阿姨(欸)也來跟我們會合 好久不見 科科科→意味不明笑

然後就一起回飯店放東西去吃宵夜(晚餐?

每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又來猜權 所以就熱炒吧

13個人真是壯觀 根本Super SONE(哪團

真的真的~~~~~~~~~~~~好開心Q_Q

當下真的只有SONE們自己懂的心情,一起瘋狂一起吶喊一起尖叫一起談論一起哭

心理真的~~~~~~~很充實

然後阿姨妳下次就刷個卡嗎~~

9/11
紫2D

早上先跟嬸嬸,香均,小新,還有好久不見的盎盎吃西提

可惡,少女們害我害喜了(不是#

努力的吃 還是抵不過害喜的噁心感覺(到底

所以我努力的喝飲料Orz

然後位置算不錯了 可惜前面有巨漢#尼馬的不要一直拿毛巾檔我龍貓##

好清楚好清楚 這次真的可以好好仔仔細細的把妳們看到爽看的清楚看到噴淚看到眼睛掉出來

然後太妍那個小笨蛋終於有看到小新了!!!!!!!!!! 真的好棒好開心 

美英也有看到我的龍貓還做了跟那張圖一樣的表情 有夠可愛!!!!!!!!!!!!! 我心臟炸裂 整個被妳拿走

然後權哥SOLO好帥好帥 媽媽我非權哥不嫁非美英不娶了(妳必嘴

MC的時候也學了忙內講話三天 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 妳這孩子可愛可愛 只會講這幾句 哈哈

我真的覺得她們真的好用心好用心的在玩(欸

美英妳根本台灣一姐大放送 美英放多了好多好多 可是我始終如一 我從開始就鎖定妳

金太妍說 她不是一個容易哭的人 可是我們讓她哭了!!!!!!!!!!!!!!!!!!!!!!!


第一場泛淚 第二場流淚 第三場大爆發  權俞力你也不用遮 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ㄎㄎㄎㄎㄎ

還有美英終於也哭了!!!!!!!!!!!!!!!!!!!!!!!!!!!淦 最難用哭的我們台灣一姐黃美英居然給我哭了 我的媽呀

內心激動不能言語,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表現出當下看到妳們這樣的激動









當時順圭就是在我們前面被彩帶絆住
,超級可愛 還要工作人員幫妳





成員們都玩開了
然後秀英啊,真的好希望妳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同樂 一起感受這次不一樣的熱情

相信成員們也會轉達我們的心情!!!
下次誰都不準給我缺席!!!!!!!!!!






私心  對不起(淦



孝淵真的有被驚喜到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本來要雜蛋糕 但是妳說要吃

忙內妳學壞了 可是我喜歡!!!!!!!!!!!

美英的笑聲真的有夠有力可愛





妳身體也要多注意喔

下次要盡興的玩喔!!!!!!!!!!!!!!!!!!!!!!!!!





很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讓我認識好多朋友

我很驕傲我是SONE

我永遠愛妳們!!!!!!!!!!!!!!!!!!!!!!!!!!!!!!!


9/11
送機

完全不敢相信這時間過這麼快

完全憂鬱 完全沮喪 完全失落

然後很智障的推著行李車來 真的笑死我

結果咻~~~~~一下就沒了

淦 我的靈魂也被抽走了

妳們說好的 約定好的

會回來的

要完完整整的九隻

지금은  소녀시대   現在是少女時代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以後是少女時代
영원히  소녀시대  永遠是少女時代

소녀시대  사랑해 !!!!!!!!!!!!!!!!!!!!!!!!!!!!!!!








台長: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