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15 15:41:43|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p,m,n出來唱歌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課太多了
可以有這種待遇
臨時揪團就馬上出遊
大家對我太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姊所以大家沒有啥負擔
😆連不太唱歌的m都唱了
m選的歌比較細膩溫柔型
p還會rep像蕭敬騰爆發力
很多年輕人唱的新歌
n唱的是媽媽小時候常聽的
n唱得比較少
但他最年輕選的歌最老
我覺得在他們之中我很像藍心湄(笑壞)
其實聽他們講的工作內容
也是一種業務實戰的經驗分享
我可以跟他們學習業務技巧還有身體健康知識
持續的課程使用
還能談到更低的價格
我想能夠讓人有黏着度的
很大原因是交情 還有用心經營

台長: C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職場 |
此分類上一篇:毛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