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4:24:39|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害怕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令我感到恐懼的凌晨

重複著同樣的話

問著同樣的問題

你不累 我很累 好嗎

說完了 還不是一樣

沒有結果

那說那麼多幹麻

其實我很害怕

但我還是很倔強

就算我很想掉眼淚

雙手緊抓到冰冷

痛的我說不出話

你也傷痕累累

因為我想掙脫

但 我使出在大的力量都不夠

兩三次你伸手想要從我臉上揮霍

我看的出來 但是你沒有

我卻還大聲講話

其實心中卻很恐懼

當我手越來越冰冷 我已沒有力量

今天 夢醒了

我一身的疲憊

完全沒有力氣

我找不到快樂的來源

根本笑不出來

對不起

今天沒帶來你們喜愛的快樂毛毛

謝謝媽咪 

讓我的懦弱表現出來

謝謝幹幹

一直惜我 讓我抱著哭 

手提不起勁搖雪克杯

我好累

倔強後 還是懦弱

我只是 不想表現我的

懦弱

 

 

台長: 一個人♥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讓我放肆的大聲哭喊 |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想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