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1:59:04|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很多話可以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麻豆聒噪到台南

法蘭西斯客滿

我的海鮮焗烤 就飛了

南方公園今天沒有很多人

座位顯的好找

晚餐是棺材板 麻辣鴨血

鴨血有辣到我=)

心肝的晚餐 名稱我打不出來

哈哈哈

不過看起不怎麼好吃 haha

照片拍的好好笑

超經典的吧

心肝 你不要給我外洩嘿

這是獨家 !!!

今天台南的夜

比我想像的好

兩人走著路哼著歌

沒有多餘的人潮

好自在

久久心事一次爆發 真好 

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漏到沒跟你說的

不過呢 你差不多通通都知道=)

我們很妙 感情都沒變調

就算三四天不連絡

也不會減少 超棒的阿

不然怎麼當親人:)

哈哈

 

 

台長: 一個人♥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到大喊阿雷路亞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天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兒子Nic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