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5:42:5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結果是我手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身都酸到好難過

是最近太累 還是怎樣

肩膀很痛很痛 我的天阿

老了嗎 我才幾歲阿 我的媽

下個月想跟心肝去高雄玩兩天

跟心肝一起說好要買Timberland 哈哈

我真的好愛這款鞋欸

好久沒到高雄了 唉=)

想起了我可愛的酷老媽玩勁舞團的白痴樣

在電話裡他總會說著我很想你們 什麼時候帶他來找我阿

真討厭=)我只能苦笑

等我賺多一點吧 在去找老媽吧

其實我很想帶你去的說:(

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回來

我的手好酸 不打了 重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好悶好悶 機欸 討厭的心情

好討厭的END。

台長: 一個人♥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不知道怎麼分類它 |
此分類下一篇:幹麻一直下雨♥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的我好悶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