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5:20:5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我別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欣慰的 或許你有看到我打的

我只希望 回來了 就別在放棄

畢竟它一直是你的夢想

我說過了 曾經的你不是這樣輕言放棄的

你都會比人家多一份努力多一份毅力

你都會很積極的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一定會想把每個細節做到非常的Nice

對自己的夢想有無限的熱誠

現在呢 是不是都已經不像曾經堅持努力

記得我當初放棄那次嗎?

你很氣 很氣 你要知道當初你的心情現在放在我身上

加上更多更多五味雜陳的心情 很亂

你自己好好想想這段時間失去了多少 失去了什麼

讓自己的腦子 清醒一下 好嗎

我想拉你一把 卻連捉摸到你的手都困難

我真的越來越無能為力 你懂不懂

希望你找回曾經的那樣的你

是秉持著衡心努力做每一件事的你

雖然對工作你總是嫌累 不持久 常常換來換去

不過你已經知道沒工作的滋味多難熬了

你也跟我說你知道了 那我想你應該了解了

或許我沒資格說這些 只是 我為你好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還有我。

台長: 一個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答應我你要好好過♥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中的旋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