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9:02: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心疼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什麼 去妳媽的

心愛為你放三天假欸

碼的逼逼逼逼逼=)

不接電話 很爽 是不是

我知道 你一定會解釋一套

說起來好聽 相信了 會要你的命的無謂謊言

逼機欸 都被我猜的準準準

別悶了 你這樣我很心疼 乖乖的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說了 不要想太多 悶的是你 不是他

或許他根本不當一回事

要來 只是哄哄你 只是唬唬你 霸了

他真的很他馬的王八蛋

給我的FU越來越差 差到極緻

我本來很想看他 看到不想看了啦

我管他好不好看 去他媽的

不爽不爽真的很不爽欸

幹麻這樣傷我心愛的那顆脆弱的心

如果你不在意不在乎 就不要再用你的花言巧語哄人

不要再傷害他了 王八蛋

如果要 你就好好疼他好好愛他好好照顧他

行不行阿 行不行阿 行不行阿 逼欸

不要在電話中說的多好聽 而再另一邊做著我們看不到的事

不要把他對你的信任 成了縱容

你難道不知道 他有多辛苦 多難熬

他的壓力很大 他負擔的很重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他難過悲傷

我不希望我曾說的預言會成真

因為 我不想看見我心愛的難過

能不能答應我 好好照顧他

不要再讓心愛受傷 陳

我只是不願 在看見他 受到挫折


台長: 一個人♥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祖公十八代都罵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找更好的阿♥
此分類上一篇:病人很煩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