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5:23: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人很煩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上班 說話都不能說清楚了

好痛苦欸 一天比一天嚴重

所以逼不得已去看醫生

去你的 打針好痛欸=) 媽阿

在去找雅雅問她 我玉米鬚跟染髮的事

到家 吃個滑蛋牛肉粥

就跟姚屁屁去玩電腦了 HA [太無聊了麻]

收到簡訊爽的跟什麼一樣 HO YA

馬上打電話跟心肝分享我的喜悅

陸陸續續發生了好多讓我好討厭的事

不想說太多 我知道他們知道就好了

某男人 我想跟你説

不要用自己 自以為是的方式去處理任何一件事

不要看別人不爽就找人吵架

不要沒事把是怪罪在別人身上

不要把自己看的跟什麼一樣 其實你也沒多成熟

你也沒有很會想 我說的 是不是

你說朋友做到這 我也沒第二句話 你爽就好

不想讓你動到她 就因為她是我朋友

另一件事 我也跟你說很明了 我們只會是朋友 抱歉

就這樣我要跟你說的說完了

婆婆 我知道在妳跟我之間沒有對不起與謝謝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關於我們的秘密 旁人不需太了解 所以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台長: 一個人♥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祖公十八代都罵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心疼到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