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20:59:32 |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世界 我活不下去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我的腦、我的肺,都在呼喚你,
我的心,如果沒有你,他也會哭泣,
空氣,
我需要你,
請別離開我身體,
若你離去,
會讓我腦缺氧,
全身麻痺,
然後死去。



感冒了,好痛苦噢~"~
全身酸痛,
我不想要感流行啦ˊˋ


前天上會計課跟老師凹了一點時間去打躲避,
好死不死我穿裙子,
是在捉弄我嗎!?
不過勒,管他三七二十一,照打不誤!!!
打的過程中,好幾次被問說我到底有沒有穿安全褲,
我真的有穿啦>"<
只不過他有點短,
一玩起來我都忘了我穿裙子,
球還跑進裙子裡面,笑死我了XD
聽大家說,我把頭髮夾起來好像還不錯呢=ˇ=
變氣質了是吧?
((讓我炫燿一下讓我炫燿一下))
有開心呢  嘿嘿ˇ


昨天上數學,也跟老師坳了一點時間打躲避,
haha
昨天穿褲子!!!!!!!
阿PAy發威啦!!!!!
我原本夾很久的頭啊,
把他拆掉我才去打躲避,
想說夾夾子打躲避等一下一定會變成瘋婆子,
而且會卡在頭髮裡面很難拿出來,
要玩的時候還氣質幹麻呢!?盡興啦!!!!
穿了一件衣服跟制服就下去了,也沒多家外套,
下去的時候聽到好多人在喊冷,
哈哈哈哈哈
我是熱血少女,熱血!!!!

還把袖子捲子來咧,MAN爆了XDD
打起來還滿盡興的,果然跟男生打球才有一點氣氛,
雖然說他們用雙手,委屈了他們,
因為他們都用雙手丟求才讓我有接球的機會,
好開心,
阿滿歌有牛牛超利害的啦,
黑黑也超會閃的=ˇ=
其實我一直很怕巧巧偷襲我-ˇ-
雖然說很好玩,可是戰力還是有點分部不均
運動嘛!!!
就是要動起來啊~~!!!





這個禮拜都被別人說我變三八了XD
討厭啦,這樣講我會害羞>////<
夾夾子的髮型啊,被人家說氣質欸!!!!
以前被別人叫過,小弟弟啊、大哥哥啊
被形容過,可愛、洽北北、MAN、男人婆,
第一次被講氣質,真的有開心
雖然他們((不只一個人))補了但書,
如果不要開口講話

昨天跟柚子跑完步就跟阿孟去劍潭晃,
第一次跟阿孟晃劍潭欸,
都已經認識那麼久了第一次欸!!!
雖然沒有買很多東西,只有買了一枝豬血糕,
不過很好笑~
那家碳烤店的店員碳度超好,我瞬間覺得他長的有點像毛弟,
不過後也覺得也還好,他的臉比較圓,毛弟的臉是尖尖的,
有一個外國人啊,他也買碳烤,
可是他說一次,那個店員就「蛤!?」
他說第三次我終於聽懂他說什麼,
他對著我們說,「我聽的懂他說什麼,他聽不懂我說什麼。」
那個外國人黑黑胖胖的,我們還跟他say bye bye
碳烤一支11 元,豬血糕很好吃噢=ˇ=
為了下禮拜六出門,所以我乖乖的呆在家裡當阿宅,
省錢捌!!!!

久違了,孩子們!!!!!

台長: 濃濃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普芽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滯留

snow2055
我還記得是撿球時

頭是不小心撞到別人的屁股一下

話說那幕當時我有看到 很經典喔

哈哈哈哈哈哈
2008-12-06 23:23:06
版主回應
挖!!!!

臭阿念阿念~

阿PAy難得氣質一次就要這樣xD

經典是放在心裡回味的,

不要拿出來放送,

噓~
2008-12-06 23:30:42
girl61418
ap 即可愛又man

真是雙重性格~

搞不清楚了?!?!
2008-12-12 21:44:29
版主回應
這才叫殺~

哈哈ˋˋ
2008-12-15 10: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