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1:44:07 |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快過了

這個月,好多事情發生,
應該說,人生中每天變化都很多,
每天都不可能跟昨天一樣,
一陳不變,只是看在個人的心態,
如果仔細觀察每一天,每一天都不一樣,
可能是生氣,可能是開心。




10/21號,
我原本想說要傳簡訊給你,在12點的時候,
恭喜你退伍了,自由囉!!!
可是我睡死了XD
原諒我吧!!
現在退伍了,你也有計畫了,
好好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噢,
媽咪幫你加油打氣XD
這段時間把事情辦好,然後休息,
之後就要認真工作了噢!!
要來台北嗎?
之後是不是要去大陸呢?
加油加油,媽咪支持你,
你要好好賺錢養媽咪,媽咪食量不小噢






英文歌唱比賽,
有沒有發現我不開心呢?
我表現的沒有很不明顯,
當下我真的不爽,
我想知道我不爽原因的人也沒有幾個。
我要給大家拍拍手,
當負責人有相對的壓力,
尤其是在別人期許跟看好戲的狀態下,
壓力一定更大,
維妮,雖然做的並不完美,卻盡力到最好,
妳很棒;
有些事情,都是當下, 我並不會否定全部,
我想這是我唯一驕傲我做人的地方。







班聯,
其實我越來越喜歡在這個團體,
雖然還是有不如意的事情,
我也想要講一些東西出來,
但是每次到了嘴邊,又會縮回去,
我怕的是等到我爆發了,才會口不擇言的傾瀉出來,
這樣傷害會好大好大,我不想要這樣,
我現在好喜歡班聯的大家,
我喜歡小太陽。






不知道是我不溫柔還是我很賤,
我越來不喜歡不習慣別人掉眼淚,
現在想我的以前,
我總是怕人哭,總是安慰哭泣的人,
什麼時候我變的不耐煩,
這是一種逃避吧,
不想要面對別人的無助、傷心,
漠視一切假裝不在意,
我是怎麼了?
假裝自己其實沒有不開心,
只想要燦爛的人生?
自己好虛偽。



最近很想要敗家,
化妝品、包包、鞋子、衣服、手機、隱形眼鏡,無一不要!!!
今天阿帆幫我買睫毛膏,真是酷斃了XD
因為屈臣是特價,我才橫下心!!!
我不會後悔!!!
網購了一個包包,希望他貨跟照片沒差太多
鞋子,最近很想拜一雙air force,我好敗家>" 衣服,我一直一直都嫌不夠,但是逛的時候想到自己的肚肚又買不下去!!
手機,
我的手機我真的越來越厭倦ˊˋ
好想買手機噢>"<
隱形眼鏡,最近很習慣帶放大,
如果我能去看眼科,眼睛狀態好,我還滿想繼續帶放大,
等下下次吧!!
下次先樸素
這個禮拜很乖的都有跑步,
好開心!!
為了阿帆的飲料,還有我的大樹腰,我要持久一個月阿!!!!!
為了更多更美好加油吧!!!!

台長: 濃濃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普芽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近也很拜金 這樣不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Play Egg ܤ

pisces6678
同梯的!



加油吧!



你每天的兩圈操場!=]



哀...



我快不能叫你同梯的了!



你要變福利社的小姐了=口=
2008-10-26 19:12:5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發現我沒有回應妳這篇欸!!

所以我現在回應一下XDD



跑步噢~我都懶了呢=ˇ=!!
2009-07-07 13:53:17
pisces6678
你完蛋了!!



我想起來了!!



不是這樣:(



你唬我!~
2009-07-10 21:3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