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4:13: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寂寞有時候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吧!

  好像不管是多麼危急的時候,總是會有人伸出援手;不管再怎麼寂寞的時候,還是到處有人對我好還是找得到人陪,工作再倦怠還是能跟身旁的同事朋友胡亂撒嬌耍賴,就連受盡幾段感情的折磨,被傷得體無完膚之後,回頭居然看見男人,默默的,等了八年。
  
  即便是跟所有的人都維持著美好的情誼,但坦白說,親愛的!我仍是多麼需要生命的大量留白,空間的極其自主來餵養我又怕孤單又愛寂寞的性子。

  所以在感情,生活,工作仕途上都往最好的方向前進時(坦白說~現在的狀況順利的一蹋糊塗),我卻開始期待起一段完全空白的日子起來...

  這樣想起來我多麼自私而矛盾,但是沒有空白,我便越來越疲累,就好像失眠了數年在外流浪的旅人一樣,試圖好夢,卻從未睡去;試圖平靜,卻未曾嚐過寧靜的滋味。

  牧羊人憑藉一段未知旅途尋找天命,像我這般矛盾的人呢?即便是即將踏入家庭,但卻同時無法放棄自己漂泊的天命,就快窒息的時候,男人因為任務調動的關係,往後推一個月沒有假期,而未來數月內,也無法像之前那樣任意相見...我鬆了一口氣。

  我並非不愛,只是需要空白。
  適度的寂寞,可以讓我的靈魂更清爽自在,
啊啊...我就是這樣矛盾的人啊...
  有時候寂寞有時候 愛。

台長: 候鳥阿默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