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6:51:1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是女人的必殺技,是男人最害怕看見的。
但其實,它是男人賜給女人的...
這可說是自作自受吧!

那晚我跟你說我不想哭,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沒有那種力量和勇氣去哭。
很可笑喔,原來哭也需要這些。

知道你前陣子也曾經在床的一角蹲起來哭,我的心也疼得要死,
為什麼我們也要吃這種苦呀?!
但我反過來羨慕你,因為你可以哭出來嘛,我卻辦不到。
我只是默默的吃著苦!



我的眼睛雖然很小,但卻很健康,沒需要戴眼鏡。
我想是上天對我的恩賜吧!!!
但最近我卻愛上戴平光眼鏡,因為這樣可以把我的眼神藏起來。
我不願意給人家看到我不開心的眼神......

台長: mok**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