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3:57:3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失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二十八號,我的心終於破碎了...

今天晚上再次跟你遇上,但這次的"遇上"卻教我心傷...

看見熟悉的身影,我知道是你;
看見站在你旁邊的她,我知道不妙,
因為我的預感告訴我...完蛋了!

這次是我唯一一次有勇氣去正視你,
也是唯一一次你也正視著我。
我想...是你送我最後的禮物吧!

我眼看著你,終於跟你有真正的眼神交流了,這是兩年來的第一次。
當我看著你的眼神,我感覺到好像你在跟我說話,
你好像在跟我說:在我的記憶中,是有你樣子。

在短短的幾秒鐘,大家也擦身而過,跟平常的一樣。
沒骨氣的我總是有一個習慣,就是每次跟你遇上後,也會回頭去看你背影,
因為我要親眼看著你的背影,直到你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外。
這次我也是老樣子的做,但當我回頭之前,我的心跳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喔。
沒錯,因為我看見你的手,輕輕的抱著她的腰。
這個親蜜的舉動...告訴我一直不相信的真相!

我全身突然間軟化起來,就連本來在我手上的袋子也掉下了,
我只可以用少少的力氣,勉強的把它挽著。
腦中是一遍空白的...
我一邊在街頭上走著,一邊想起跟你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走到輕鐵站外,看見那條以前你常常會經過的小橋,
堅強的我終於也忍不住落淚。
我馬上打給我的好朋友談天,因為我不想哭,
如果我真的哭起來的話,一定會給街上的路人嚇傻。

我還以為自己在老早已經放下了他,放下了這段沒可能有結果的感情。
但原來不是!


愛笑的我已經不能笑了,因為我的歡樂不見了...

台長: mok**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