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2:21: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美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錢~果然好賺
走進so go,到處是排隊的人潮
那兒的景像,好像在作戰似的

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殺氣,絲毫沒有放鬆的餘地

每個人彷彿誓言要將計劃購買的特價品帶回
戰戰競競的模樣,深怕便宜好貨被搶走了


原本我想買的睫毛膏和清潔液,早已銷售一空

有種傻眼的感覺……
真的很後悔~早知道昨天就該來買

放眼望去,在場消費的~~幾乎是女性朋友
看到這情況~實在不得不說~女人真得很愛美、也很愛買!!!


連我也不例外呀!!!哈哈~~~



***



你常說我漂亮、天生麗質
不必特地化妝打扮,就能打動你的心

這些話聽在耳裡,老實說,比吃了糖還管用
整個人的心情,像是跳進糖廠~~~甜蜜極了
甜滋滋的,幸福的不得了!

誰叫你是我最愛的公公呢!

你的安慰,比任何人來得管用
你的讚美,當然也比別人來得中肯、實在囉!


你說~我和別的女生不同
不像有些人,老是想從另一半身上挖東挖西
好像要把對方的皮也剝下來似的

周遭有些同學or 朋友,常提到她們收到另一半的禮物

有些是生日時收到情人的禮物,單純只是開心的分享
有些像是在炫耀般的訴說著她們要來的戰利品

一個敢爭取,一個願意買
這聽起來是多麼好的一件事,皆大歡喜呀!

可是對我們來說,這是一件滿可恥的事

我不認同這樣的現象與作法
也許許多人是你情我願的情況下
但我相信,有能力的人可以自己出錢購買
何必要跟對方開口要求呢!


送禮物,本來就是件很開心的事
單純看心意來贈送,不是很好嗎?

當然,情人間的禮物其意義有別於一般朋友
大部份的價格也會比一般朋友間的禮物來得貴重
可是心意是無價,即使它不是那麼的昂貴
其賦予的情意卻是無法用金錢衡量

若用金錢數字來打造情感的指數
這樣現實的愛情,未免也太膚淺了吧!


結果~~許多人在分手時,便會出現難看的局面
除了分手了,停止感情的付出
連同當初甜蜜贈予的禮物也一一要回
諸如此類的例子,還滿常聽到的

不論當初是心甘情願,或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贈送
雖然感情沒了,但是拿回當初願意贈予的禮物
這麼做,似乎有些失禮與無情

但是也不能全然責怪男方小器、無情
說不定是他覺醒了,受夠了對方的予取予求
他受不了經常被對方吵著要買東買西的痛苦
他再也不想因為不買給她,而發生爭吵了



***



想起之前提過的阿man,她從男友身上取得各式精美單品、配件
每天與我們聊天時的話題,始終離不開她那多金的男友

一邊訴說著男友對她貼心的行為,當時有多感動、多麼的難以形容
尤其是每次大方的贈予禮物給她時,她幾乎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同時她也會比較前後任男友大方的程度、付錢的風格……等等

雖然阿man從男友身上A到了不少東西,多少感動了一下下
但是對於男友大方的贈予Porter包包、MAC化妝品……等,她仍不滿足
她私下透露,自己正處心積慮的想請男友買LV包包給她呢!


聽得一旁的我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多數的人,眼神中露出羨慕的神情
而我在心裡笑她~~~笑她的行爲很可恥!

雖然這只是她的另一面,不代表她個人的全部
我也沒有因為這個關係而討厭她
只是在當下,我已非常清楚的知道~~~
我已漸漸地看輕了她的為人,看輕了她的人格與價值觀



***


你說~~就是因為我不曾要求,不會主動要禮物
因為這樣,促使你更想帶給我驚喜

每當逛街時,看到可愛、新奇的東西
你總不忘為我帶回來
當折扣時,你也會想在眾多商品中
為我帶回實用、精美的禮物

你就是這麼的貼心,時時關心我的一切之餘
還會特意為我留意適合我的商品
你為我的付出,早已遠遠超過有形的禮物
其價值,是無法用任何商品所比擬

有你的愛,我已經很滿足,何苦強求那些有的沒的呢!

我才不要像她們一樣呢!
明明只是單純的戀愛,弄得彼此都痛苦
好像在壓榨童工似的,拼命的要求……
感覺像是在耍心機玩遊戲
這樣的愛情,會不會太累呀!



***



以後的我們,就像現在一樣
一起分攤,一起分享

哪天心情好,就相約吃好料去
遇到重要節日時,一樣可以上餐館、吃大餐

平淡的生活裡,有你我幸福相依的身影
不用再像現在這樣只有孤單、只能等待……


即使未來我們並不富有,一樣可以開心過日子
這才是我們的交往,我們期許的未來

當我們認同彼此時,認真的生活態度將引領我們走向幸福
期許真心的交往能直到老,深愛彼此的心如同現在的我們

我們要一直愛下去,堅持愛到不能愛!!!











台長: Mok&Ange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