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1:50: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不見了-M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桌子底下沒有
床底下我也翻過了

甚至連烘衣機我也開過看了好幾次
都沒有

還會有那裡!?

衣廚、沙發底下、車庫、浴室、冰箱....
就連馬桶的水箱也都被我掀開了
還是沒有!
她會跑去那裡

我從早上起床找到現在,都半夜了
在那裡,怎麼不見了

我的小孩呢?!
才十五個月大,她能跑去那裡。

她還這麼小,怎麼會就這麼不見了呢

我不能哭,我絕對不能哭
哭只會讓我更慌

會不會是別人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抱走她

如果真是這樣,抓到是那個人
我一定當場殺了他

對哦。打電話報警
怎麼現在才想到!

「警察!你們一定要幫我找到我的孩子,她才十五個月大,她還很小..怎麼辦,怎麼辦..嗚」

警察來回在家裡檢查了好幾次

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好無助,我失控的一直哭
接下來怎麼辦,寶寶不見了

「你們怎麼把我銬上手銬!你們要幹什麼!快幫我找小孩啊!!!!」我開始瘋狂的大哭

「小姐,我們在廚房的垃圾桶裡找到部份的小孩子屍塊,
妳的嘴角跟手都有沒有洗掉的血跡,我們懷疑妳殺了小孩,
我們現在要拘捕妳,妳可以保守緘默,但妳所說的,都將是我們的呈堂証供」

我腦筋一片空白

才忽然想起,我太愛她了
昨天忍不住我就把她給吃了

------------------------------------------
這是前一陣子跟寶貝吵架的時候,寫的
也許很難懂,但是卻莫名奇妙想說的心情

寶貝看完後,竟然可愛的問我
我會不會有一天把她「先姦後殺」
哈哈哈~天啊~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雖然我寫的有點噁心、恐怖..
但是我並沒有真的那麼變態好嗎一○一"

真是的! 妳就是這麼的可愛~~好愛妳哦

台長: Mok&Angel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