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16:01:47|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a! 總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Natalie Dee)
http://www.nataliedee.com/



現在回想獸醫營那段日子感覺十分奇怪

現在我正處於完全放鬆的邋塌時期

還沒有漢音真是詭異極了

 

我在想  可能是因為營期實在太鬆 太快

相較於準備周

So I feel constantly at loss

Lost in open space

Alone, somehow

或許我覺得我做得不夠多?

其實我不太確定

胖了很多到是真的

 

一切都太快了

所有事情都急的像是驗要遲到了下斜坡還加速那樣衝過去

是怎樣

I, uh…

就像Dada說的 (這時候提到Dada實在太詭異了)

準備周很快  營期更快  人生也很快

一眨眼妳就開始  我大一的時候怎樣怎樣

Uh! 太可怕了

 

才離開那個恐怖的 非常濃縮的日子

反而有點想念

在獸醫營想家 在家想獸醫營

是不滿於現狀心理嗎

這個經驗

很極端  很集中  trial and error

內褲說我們99生東西生很慢

好像準備周才進入情況

的確我剛開始對戲劇的approach是完全

Well, 幾乎完全錯誤的

那種從表演方式  從角色個性  從演員默契中出來的笑點

是我之前完全不了解的

  我現在會發現自己無意識的在想下一個劇本

真糟糕  我不打算再接一個戲阿

不過之前看 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看到John Malkovich 拿的那隻豬 (內含機關槍)

就覺得那還滿適合戲的

  我不會再接一個戲的哈哈

 

演員好辛苦

我絕對沒辦法演戲

又緊張 又要揣摩角色 又要互相cover

  而且負責人又怎麼都不滿意

再優雅一點 再天真一點 再暴走一點

不夠放 還不夠放

再回去揣摩一下

好討厭喔  對不起

還有最後一天改  改了一整幕  居然還演得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死小孩們的笑點好奇怪

不過  有笑就好

大家有成就感就好

 

Oh dear…

這樣隨便亂寫還是會不知道該寫什麼

Anyways

 

營隊這種東西不辦過一次還真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有經驗沒經驗真的有差  差很多

什麼是驗  什麼是砍  什麼是睡系館 什麼是妖孽

歐妖孽真是太恐怖了  小隊輔辛苦了

其實那些學長姐回來

很嚴厲  有時候很機車

但其實都是想幫我們的

對啦這樣講很lame

可是如果不是真的有熱情贊助的心

何必來看我們這些未完成戲劇

何必耗費腦力來揪出我們弄不明白的地方

糾正別人也是很難的耶

而且他們都比我留的還晚 

而且還 黑臉不好當

記得總驗完  我們陷入一種「是不是沒有梗?」的自我懷疑之中

學長姐還是不厭其煩的給我們最後的建議

最後還說 快回去休息吧

就是nice

 

哎很討厭的就是

就是有一種

越累越會放掉一些生活中重要的東西

例如對別人親切

愛護地球

清潔等等

聽說有個人整個準備周都沒洗澡是真的嗎?這會受不了吧這個

然後自己就變成一個很糟的人 

據小樹說

這段時間可以看出很多人的本性

有些人累還是可以把事情弄好

有些人就不行  唉呀

可能我還可以處理的更好一點

成長阿成長

 

當時我會覺得我好累

接好多東西

其實我也不是出隊  也不是組長也不是執行長

其實不算是真的很累

營期後面兩天根本就沒什麼事

  就這樣引發了一個小小的personal crisis

突然空下來  又感覺大家都很忙

有點不太對的感覺

Anyways

 

Mmm, in the end

我很高興營隊讓我們大家都更熟了一點

或是很多

很懷念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吧

 

哈哈  if you sneeze during this article

Bless you!

Cosmos bless us all

台長: Mo (Jo Jo) Rill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