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1 18:50:02|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色QQ糖 (七)

我的心情不好,但是沒有人發現。

「老公,你真的不一起去嗎?」老婆問我,我擠出笑容向他揮揮手。

「我有班,你們去就好」是的,我的班排的滿滿的,沒有辦法去。

今天韶華約我老婆一起去八仙玩,八仙耶!這個暑假我們計劃了好久去八仙,結果都還沒有去成,結果竟然不是我跟老婆去,而是韶華帶我老婆去玩…情何以堪啊!

想到這裏,覺得很氣,又沒力。

老婆走了。

我望著窗外,在外頭等著的韶華,穿著一件白背心,一副帥氣的太陽眼鏡,就像是國外的模特兒一樣,我的心又開始絞痛了起來。

這樣下去,老婆會被搶走,已經是遲早的事了…

雖然老婆才剛走不久,但是我已經開始想他了,我拿起我跟老婆照的大頭貼,我看著大頭貼的我們,是笑的那麼愉快…

其實,在照這張大頭貼的時侯,那時我有點自卑,因為我跟老婆站在鏡頭前,根本不像一對,我那時一直想把我那一半撕掉,但是老婆阻止了我,他說他覺得我這張照的很可愛,還拿起我的皮夾,一把貼上去。

這世上,再也找不到這麼棒的老婆了。

但是,看著這張大頭貼,我不禁又開始亂想,如果是老婆跟韶華的話,那這張大頭貼,才是真正的完美。

「啊…」我大叫一聲。

好煩好煩好煩,我甩掉了皮夾,躺在床上,怪自已怎麼這麼沒用。

其實,能夠解決我煩燥的情緒的方法只有一個。

於是,我決定把話問清楚。

問我老婆,他對韶華,是不是還有感覺…

我想,如果是的話,我大概只有退出的份了,雖然光想像就覺得很難過,但是我還是安慰自已,這樣也好,畢竟他們兩個真的比較相配,而且韶華家境又不錯,一定能給老婆過好日子的。

喜歡一個人,是要讓他更幸福,而不是佔有,不是嗎?

想到這裏,眼淚就溼了眼眶。

晚上,老婆回到家之後,我找了個時間,很認真的問他這個問題…

「你對韶華,是不是還有感覺?」

他沒馬上回答,頭低低的,正在努力思考這個問題,我的心開始澎湃了起來,並且有了心裏準備。

台長: 翔仔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紫色QQ糖 |
此分類下一篇:紫色QQ糖 (八)
此分類上一篇:紫色QQ糖 (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