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1:30:3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 bonhe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 01 Septembere 2006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今天 很悠閒的...

卻也充滿期待的日子...

因為今天...法四A要聚餐啦~ XDD

今年的528大家一起相聚在台北喜來登舉辦謝師宴

那時的大家就約好九月一號的這一天要辦"同學會"

雖然那時候覺得好像太快了...

但是今天大家一見面...卻覺得大家真的都有點出社會的感覺了唷

雖然還有些生嫩...但是大家談論的話題也已經慢慢的開始變化了

工作環境 薪資...同事...上司...

相較之下~還沒經歷過這些的我就比較生澀

但是...我有信心 因為我的天父爸爸會預備最好的給我

我現在...就等待一個機會 一個讓我可以發揮及學習的機會...

耐心等待...並時時提醒自己在等待的時候隨時準備好...不隨便灰心喪志

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Le bonheur est à ceux qui savent rire.

台長: Lilian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