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1:22: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高雄˙台北-法國-日本 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 04 , septembre, 05’

下午五點...

我搭上了遠東由高雄飛往台北的班機

過了四十幾分鐘 機長廣播說要開始降落

這時候 我不經意的往窗外看去...

發現了...窗外一朵朵 一片片交織在一起的雲

層層堆砌...我真有種跌入由棉花糖所建造的童話世界的感覺

突然~ 整個窗外變成霧濛濛 白茫茫的一片

原來....我飛進雲裡去了!!!

那種感覺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

雖然有點小驚慌...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特別 狠開心

因為~ 我決定以後回家都搭火車了...

飛機票漲價了呢...

超貴的 !@#$%^&*(*&%^$#@$%^


不過~今天的我也真的累癱了....

我快十一點才到家....

因為今天跟朋友去吃"鼎泰豐"

跟我那一個很久不見的日本朋友...

他叫Erico

不過~ 我剛下飛機就飛奔去跟他們會合

所以 我連登機箱都扛在身邊 =.=""

好險同行的男生 可以幫忙我

不然我真的會直接倒在路邊吧~~~

等我們吃飽了以後...

我們又殺去永康街裡面的冰館吃冰...

之後還衝去中正紀念堂~~ (還是拖著行李)

好不容易 回到了淡水就已經將近十一點

本來想說要去把我的小逋逋牽回家

沒想到車行已經關門了 Orz

後來還是拜託阿呆的媽媽把我載上來

真的麻煩到人家了...狠不好意思呢~~

台長: Lilian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