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7:25: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i fini ma vie en Fr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 11 juillet 05'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回到了台灣的土地...

飛機著陸的那一刻...我的眼睛不禁濕了起來...

Enfin!! 我回來了...睽違十個多月的土地...

然而...

過去的那十個月 頓時就像作夢一樣...

要不是手上提了30KG的大行李箱...

看到電腦裡那滿滿的相片們...

我還真不敢相信 一年就降過來了

踏出機場 看到前來接機的家人

有種奇妙的感覺

以往 都只能在視訊上面看到他們

現在 卻隨時的看的到 摸的著

在家裡休息了幾天

回想過去一年...

從我剛到法國什麼都不會 法文也講的不溜

到現在...跟家人講話還會偶爾蹦出幾個法文

原來~ 法國再我不經意的時候 已經這樣深深的融入我的生命裡

緊緊地嵌入...再也不會分離

十個月裡 除了上課之外

我認識了許多世界各地的朋友

也因此 學會了世界各地的菜餚

同時 我的腳也沒忙著

努力的踏遍歐洲各個國家

法國的夢幻奢華 德國的親切 丹麥的小美人魚

瑞典的Icebar 西班牙的熱情 比利時的巧克力...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也發現了我在一年當中的成長

如今 我又再度回到我土生土長的台灣

一切 都還在適應當中

但是 我很珍惜我這一年來所學到每件事 所經歷的每一分每一秒

這一年的回憶 我會永遠好好的把它收藏起來

當成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台長: Lilian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