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6:14: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林總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把那件事重新貼在哇咧的日記本上之後...

又發生了一些事~

因為我是選擇了公開....

被那一對看到之後...想當然爾...一定是惱羞成怒囉~

然後他們從MSN暱稱開始.到他家哇咧日記...把我罵到臭頭...

一直覺得很奇怪呢...我貼在自家日記本上....

干他們什麼事了?! 我指名道姓了嗎??

在我家日記本上...我有言論自由的吧...

我愛貼什麼就貼什麼...管的著嘛?!

我也沒有強迫別人看....

更沒有所謂的宣揚...

畢竟,我寫的是事實...不是平空捏造的喔~

於是...女的站不住腳了...

今天跟家人線上聊天的時候...

媽咪跟我說...

女的上禮拜趁我出去玩的時候....

向我妹把我跟他之間的恩怨又說了一遍....想找點支持...

沒想到,我妹大剌剌的把她臭罵了一頓....

哈哈~真是難為她了...

她一直強調是男的先追她的...

哇~ 原來她是有人要追就一定追的到的那種呀...

如果是降...那我憐憫她~

呵呵... 一切會不會太小說了一點?

p.s.圖為我在德國Hamburg晚上吃飯的小餐館...

台長: Lilian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