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2:36: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色世界~ Il nei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當我一睜開雙眼...

發現我的世界已經在我睡夢中悄悄的換了一個顏色....

完全的雪白....

堆積在街道上.樹上.屋頂上.以及我的窗台上....

完全不像真的....

就如夢一般的美麗虛幻....

好似伸手一碰...一切就會回歸到原點....

下午...想出去散散步...

撘公車的途中...

沿路的雪景....

我的世界就此變的沉靜....

多說一句話就會破壞原有的美感~

大街上.剛放學的外國小孩....

瘋狂的打雪仗...

上帝好像很同意的又飄起雪來...

無條件無限制的供應孩子們...

只為了看看他們天真無邪的笑顏...

台長: Lilian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