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1:11: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 chora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豫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去找一個社團來參加....

但是...學期已經到了末了....

說什麼進度也不一定趕的上....

哎呀~~不管了....還是衝了!!!!! 合唱團~~I'm coming!!!

經過了轉車在轉車....

我到了Campus....

超荒涼...鳥不生蛋的地方...天氣又冷...

好不容易找到了練習的地方....

經過幾番波折....

開始練習了....法文.英文.德文.西班牙文.....

一大堆文字我雖然努力唱著...

卻完全不知道我在唱什麼~XDDDD

因為大家都已經練習很久...

而且 只有我還有其他兩個同學是亞洲人...

其他都是白人喔~

但是...他們卻不會因為膚色不一樣而有所歧視...

唱到一段落就一問我們Ca va?

還不斷的借譜給我們....

男生很少...大部分是女生....

曲調很難...到後來幾乎是快睡著...

但是指導老師很和藹 很可愛...也很厲害

練習結束之後...我們發現...公車也跑了(傻眼)

一個好心的女生...(從練習前就有聊過天)

問我們要怎麼回去...

我們也不知道...公車跑了什麼時候會有下一班....

於是..她說他的朋友有開車...跟我們住同樣的一個區域

我們可以搭順風車囉...

她的朋友是我認為合唱團裡長的還算不錯的男生(可惜太矮~)

呵呵...anyway...我們撘上車之後...身體還一直發抖...超冷的啦!!!

過了不到五分鐘...我們發現...快到家咧....

然後 男生就問我們住哪裡....

搞了半天....我們居然跟他住在同一棟公寓ㄟ!!!!!

傻眼...有沒有那麼巧的啦~~~~

呵呵 特別的合唱團之夜!!!!!

台長: Lilian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