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0:58: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_^ ~
你的心地真的很好~
你是善良的 ~
只是 我想在某些地方/方面 你會猶豫且矛盾而已!!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沒有誰比較愛誰
我們都盡力的付出自己所能付出的
而 當某階段
證實了 某件事情時 則能夠讓自己付出比以往所付出的還要多
人往往都是這樣的!! ~ 不管面對蛇麼樣的事情 ~

在我們的世界裡面
你不會傷害我
我也不忍心傷害你
我們互相愛著彼此~我們都很清楚!!
我們之間有時候 總是會出現一些 小問題~
而那些問題 我覺得 那不叫傷害 而是刺激~
刺激著我們 更愛彼此!!
因為 我們沒有爭吵 沒有爭執 沒有動手動口!!
蛇麼樣是傷害 也許在我們心裡面的界定不太一樣~
但是 我說過 只要是你的 "我都愛"

有時候 一時的情緒 讓我覺得有些煩惱
我明白 用說的 你會覺得煩 覺得我在鬧脾氣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我們有這裡當作橋樑!!
你的煩惱也是!!
有些事情 總是不好說出口或是不想說不想聽!!
換個方式 會好很多!!

我明白你很愛我
我也知道你很清楚 我對你的真情意
儘管 有些時候我有些笨...蠢...呆...="= 遲鈍...
還請你多多包涵 ^^"

我想
我們都是心思細密的人
總是會想些奇怪的東西
而我們彼此卻不一定能清楚的表達出來
對吧!?

寶貝 ~ 我覺得 ~
成長 並不是沒有意義的!!
生日跟新年能帶來的期待是蛇麼 每個層次/年齡 會想的都不一樣
成長後的環境
冰冷的眼光所要面對的是讓自己冷靜下來 理性的看待及處理

儘管 我曾經不再期待生日和新年
但是 有了你 讓我的生命更美好!!
也是直到有了你
才讓我開始期待我的生日了不是嗎!?
而我也很用心的去經營你的生日!!
以後也是 我依然會用心的經營你每一個生日!!

"你這惱人的小妖精"~我最愛你了!!
不把你好好捧在手掌心裡 死命的疼愛一番 我就不是人了啦!!

再跟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我想 我是第一個對你說生日快樂說最多次的人吧!?)

最完整的心 給我最愛的你!!

台長: 袅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