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8:23:1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克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啊我超喜歡偷書賊裡麥克斯這個角色!!!

 

  他感覺好溫柔哦O////O(花痴心氾濫)

 

  原本還以為偷書賊裡面會將納粹集中營描寫的很細,想說這樣我會看了很不舒服,不過好險主要是在描寫莉賽爾的故事@@。當初看到猶太人屍體這一段嚇死我了,想說麥克斯會不會死掉,能醒過來真是太好了。還沒看完耶,不知道結局是什麼。(之前不知道被誰捏到,好像結局是莉賽爾和麥克斯……?)

 

  魯迪這個死豬!!你改改你那鳥個性(雖然鳥的很可愛)說不定就能得到莉賽爾的吻了啊O3O,你這個白痴!!!哇塞德國人真的超愛豬的,死豬母豬豬頭豬屁眼德國豬腳@@……

 

  阿哦要開學了耶我要和我的青光將軍分開了O3O……

 

 

台長: 萬年路痴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ve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