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8:30: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蘭59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好久沒看櫻蘭了,自從光和馨的治斐爭奪戰&特別篇以後,就沒碰過漫畫了。



  第59話還滿好笑的……我覺得。



  很樸素的童話變裝,銛之塚是桃太郎,植之塚是開花爺爺,治斐是桃太郎旁邊的狗(布偶裝),光是猴子(布偶裝),馨是華麗(?)的雉雞(布偶裝),鏡夜事浦島太郎。



  Q:環呢?環是什麼?  



  A:被浦島太郎所撘救的海龜。




  嗯!是海龜!




  環:「鏡夜!這是怎麼一回事?!今天的主題不是說好了是俄羅斯的民族服裝嗎?!什麼時候改的?為什麼要改呢?!再說為什麼我得扮成海龜呢?我應該是桃太郎才對啊!!」(←快哭了)



  鏡夜:「(揮手揮手)能扮演海龜這麼一個高難度的角色,要是不夠美型的人,不就只是單純的笑柄了嗎?」



  環:「我剛剛就已經被人取笑了吧!!」



  光:「你很囉唆耶!社長你還能看的到臉就已經很不錯了啦!(暴躁)」(因為是布偶裝,全身都是包住了)



  光:「(指著馨)我還是猴子!猴子呢!同樣是布偶裝,馨穿的卻是華麗的雉雞,會不會太過份了?!!」



  鏡夜:「冷靜一下吧,動物們。(笑)」(←看到這邊我噴茶了=__=)



  鏡夜:「其實是前幾天從意外的管道收到了企劃申請書,看在那份熱忱上,我就嘗試著採用看看。偶而嘗試一下新奇的事物,不也很有趣嗎?(副聲道:好處是成本費用較低。)」



  環:「不管是新奇也好,還是熱忱也罷!只要缺乏美感就毫無意義了!」


  光:「沒錯沒錯!到底是誰想出這種土不拉機的計畫的?!(暴躁怒)」



  治斐:「……(表情很難看)」


  治斐:「(難堪的舉手)」←哈哈哈哈哈!!



  環&光:「(震驚)」


  治斐:「……對不起……我想說自己也要積極參予部裏的活動,銛之塚學長又很有桃太郎的感覺……」←桃太郎?真的假的?


  治斐:「(看著環,快哭了)……海、海龜……不行嗎……?」


  環:「!!(臉紅心跳)」


  治斐:「對不起,光……讓你也有了不好的回憶了……因為猴子感覺上有很歡樂很愉快的樣子……我覺得馨應該很適合……(真的快哭了!!)」



  光:「……完全沒問題!就是說嘛!猴子也很聰明啊!而且在仔細想想,狗、猴子、雉雞不都是跟在桃太郎身邊嗎?!」


  治斐:「……其實我是……」



  植之塚:「小治是開花爺爺裡面的波奇(狗)吧!!」




  嗯,就是這樣。



  剩下的懶得打了。(揮手揮手)



  *


  拍手返信~



  >足涉塵浪 水無痕 ..



  >企鵝ˇ



  
  已返信,感謝拍手~









台長: 萬年路痴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手!!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