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1:56: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砍掉重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吼吼吼電腦重灌啦。


  東西都沒存都不見了囧。


  我的音樂啦遊戲檔案啦網頁文章都不見了=_=。


  單翼跟小斐的夢遊仙境都不見了ORZ,完了把台論那篇文章刪掉好了……


  可是硬碟跟記憶體都換了,速度變的好快好可怕。


  可是我的音樂啦啦啦啦吼吼吼吼吼吼吼我的文章啦啦啦啦啦啦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啦啦啦啦啦啦吼吼吼吼--!!!!!!!!



  另外一件事。


  WII回來了。



  超囧啦回來了耶,不過是新的只能重玩。



  牧場物語現在才剛玩,看到路克心好痛ORZ。喲我的心好痛啊路克……


  這次要玩新的紀錄,所以花心的我(?)決定換對象了。



  這次是刺刺頭千早!!



  哦哦哦千早看起來很呀撒西耶難道這就是小鹿亂撞嗎?!(蹴)也意外發現了一件事情耶。



  我是服務生控ORZ||||||。



  好跳過不提。我昨天又夢到大佐耶!這次好像是第五次了吧(汗)。



  這次夢到大佐跟鈴(←就是那個說人家是歐吉桑的忍者XD)就真的去餐廳吃飯了。座位是四個人吧,鈴跟傑特坐對面這樣。



  然後我坐在大佐旁邊ORZ。



  沒有比這個更悲慘的夢了吧。然後鈴跟大佐就像是在聊天之類的,我說「像是」的原因是因為大佐一直被戳到痛處,從頭被噹到尾=_=。我很想笑可是又覺得臭眼鏡好可憐,好傑特我不會笑你的XDD,你是個好人!



  從傑特旁邊往他那邊看過去,臭眼鏡好高哦O_O|||。要抬頭看耶,我記得他才186啊||||難道說變態眼鏡又長高了?



  反正這樣看過去他就是很漂亮啦,我是說真的很漂亮(汗)。那個頭髮垂下來整個就很御,而且也很鬱。眼鏡在拿下來就更好看了,很漂亮的大佐。



  不過……為什麼夢到的不是穿服務生制服的凱呢ORZ,好歹也讓我看到他過來放MENU吧我親愛的凱樣……



  可是我要強調,夢裡面的大佐真的很帥很漂亮哦,個性不要那麼黑會更好b。我是肚子黑黑恐懼症的人=___=。


  
  第二天夢到更不思議的人了,三次元的。



  猜猜看。



  猜到了嗎?



  猜到了嗎??



  猜到了嗎~???





  我夢到玉木宏ORZ。


  夢到他我是很高興啦……可是……為什麼會夢到他啊……我要凱……



  閃一下就過去了(哭)。




  祈禱吧~保佑我今天真的夢到凱大人。




  話說聖劍同盟這個月應該可以拿到,小舅莫名奇妙定了交響曲的GC版,喲咻喔WII會挑片不是嗎ORZ。



  *


  拍手返信。



  >︴天才 × 鵝仔′′~の方。


  >麻糬~の方。


  >麻糬~の方。


  >麻糬~の方。



  感謝拍手~



台長: 萬年路痴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千早君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的補上&給凱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