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2:10: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有認識的人畢業就要去幹記者這一行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用髒字問候台灣媒體們的娘親

唯恐天下不亂
一天到晚模糊民眾們的焦點

拿人球案來說,整件事情不是應該在家暴法上打轉嗎
為什麼會怪罪到台北市長馬英九上
就算仁愛醫院林致男真的有千錯萬錯
他也不過就是錯在怕事不敢動刀,把邱小妹踢出仁愛醫院

也許林致男跟劉奇樺有失醫德,但誰犯了錯時可以第一時間就對大眾承認
媒體又作何居心把整件事情的焦點給模糊掉

唯恐台灣亂象還不夠多,炒作的政治亂源才會有人看
就可以昧著良心把事情越演越烈加油添醋是嗎

掀頭皮就掀頭皮,事情發生後沒有人去追事後捷運設施該怎麼改進
全都一窩峰去追誰該下台?誰該道歉?誰該遞辭呈?
似乎認為民眾都不關心捷運站裡的手扶梯到底改善了沒

亡羊補牢也好,起碼盡力確保不要再有人發生類似事件
我一點都不想去管究竟誰要下臺
那些政府官員的更替輪調跟市井小民的安危比起來在媒體眼中重要的多

就像陳幸妤的罩杯到底在產後升級了多少關我屁事
她買一件調整型內衣到底花納稅人幾毛錢我也懶得去管
我想知道的是捷運的手扶梯到底還會不會有人摔的頭髮都不見

六七年級生真的都崇尚名牌嗎

什麼叫最小買名牌的年紀已經逼近國中生八年級
去她媽的還不是你們媒體拼命吹噓名牌的名號

本小姐我從沒買過啥名牌,還不是拿著七年二班的身分證闖蕩人生

一定要轉回被媒體一陣亂報的人球案,我還是氣呼呼的
這種純社會家暴新聞也可以被你們牽拖到政治
我一點都不想管地方官到底誰該為層出不窮的爸爸打小孩下臺
我只想聽到這種沒人性的爸媽該處以新加坡式鞭刑

後悔?後悔你當初就不該打你的小孩
最好還給我講出:我以前都這樣打

如果要台灣不會這麼亂下去,唯一的辦法:
這堆該死的媒體跟只會發神經病跟作秀的政客們務必通通抓去槍斃

台長: 傻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