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22:27:48|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了 , 你比我還自戀-///-
 
 
這是禮物:)
給我喜歡噢 , 不喜歡 看我怎麼打爆你!!
 
 
噢,我好喜歡這次的製圖
XDDD
 
整個好愛
連無名都一起改了呢:)
 
 
我說:你是我心中 那永不日落的太陽!!
 
哈,有沒有這麼感動
 
 

 

我真的覺得我是神

睡覺手機調震動,我都可以聽到你打給我

齁齁齁 整個就好強

這樣有沒有讓你知道,我很想你?

我好想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好想好想

你的聲音是我的定心丸

聽不到就會好荒好荒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哈哈哈

你總說,你唱歌不好聽

但我卻覺得

就算你在唱怎麼不好

也不會比我差好嗎?北鼻~

 

今天的你好累好累

我不敢吵你休息

想睡就給你睡吧=D

你說 這樣沒辦法陪我

你是笨蛋嗎?

要陪多的是時間可以陪

不差今天

當我累 卻還想要陪你的時候

你也會說 不希望我累叫我早點睡

當然,我也不希望你累

這是同樣的兩件事,好嗎?

 

親愛的,

累了就先睡

我上課到7點

很晚耶

不要犧牲自己的睡眠 等我

這樣會有黑眼圈噢

我才不要你有熊貓眼呢

雖然可以變成團團或圓圓 =..=a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噢!!

 

好啦 , 不笑你了

我要睡覺去啦 ;;

天哪! 差點忘記吃藥

啦啦啦 我很乖的

北鼻,祝你有美夢 晚安:D

 

台長: ღ [[★]]゚﹑笨心*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__惜,很愛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比愛他深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

北鼻ˇ
笨北鼻``
我說,
妳送的禮物ˋ我哪可能不噯?


笨蛋=ˇ=
妳好棒ˋ XD
睡著了竟然還可以接到我電話ˋ

笨蛋ˊˋ&quot
人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陪妳
可是可是
我都做不好``

整個就很煩 = =


我的愛ˋ
妳再給我忘記吃藥``
或是故意不吃藥``
妳給我試試看 = =


北鼻 ..
我好想妳ˊˋ
2008-12-17 20:16:11
版主回應
唔…
人家就是怕你不喜歡咩

-///-

哈;;
我超級棒的 , 有沒有?

我說
北鼻,
我的藥都吃完了
笨蛋

我也很想你ˊˋ
2008-12-18 22:0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