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1:37:1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五‧鋼琴協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難得停下的腳步。
然而,除了拜訪親友之外,就是親友來拜訪我們。
兩者之間,你來我往,好不熱鬧。
曾經熟悉的人與物都已時過境遷了!
那些小孩與老人,有的已告別童年了!有的也告別人生了!

這些日子清清淡淡(除了食物之外),彷彿世事都渡之於身外,享受悠閒的片刻生活。
我想,這應該只是你自己的奇幻想像罷了。
大年初五,那首無止盡的惡童鋼琴協奏曲早已喚醒了我。
三對成家立業表哥與表嫂們,紛紛來本舍聚餐,帶來了除了伴手禮之外,還有他們各自所育養的小朋友們。
總共九位小朋友,在飽餐飯後,便可預想到一場孩童們的遊戲即將上演。
果然如此,可供給孩童們愉悅玩耍快感的遊戲區域都一一客滿。
如:房間的枕頭戰、客廳裡的鋼琴。
九位孩童遊戲中所並發出的喊叫聲,分貝之大,迴音共鳴之多,搞得我有些腦神經衰落。

最恐怖的應該是堪稱是九人十八手聯彈的鋼琴協奏曲。
平均每段橋段的旋律(雖毫無旋律可言),起碼有十隻手一起下奏樂。
而且毫無安排,即興演出。
搞到送客完後,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是喜抑或是憂。
就發呆式地在床上躺了好一陣子,什麼事都不想,也不做。
直到入夢之前,我都一直神智不清,彷彿在提醒著我:嘿~開工了!

我意識到了!

台長: mocy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