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7:10: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未曾遠行的我,趁著跟家人到台南吃喜酒的日子獨自脫隊旅行!

昨日,跟親戚在台南逛了一大圈,然後才去吃喜酒。
台南真是個幸福的縣市,所有吃喝玩樂的都很齊全,尤其在美食方面更是經典(大碗又好吃ㄚ),不經讓我想起在苗栗那個鳥地方什麼都沒有的景象(東西貴又爛)!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台灣的客家人沒有什麼印象的!
自從來苗栗讀了一年半書後,大夥對於這苗栗學校附的人事物,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不習慣的地方!其中最令人討厭莫過於所有物價都居高不下,品質卻沒有相對提高!
說他們節儉是禮貌性的說法!反正也改不了....




2004.1.18早上從台南飯店一路往高雄的方向行進著!
延途一直想著自己心愛的女生,想說假如可以和她一同來高雄旅行應該會是件美好的事!
想著想著....就到達了楠梓火車站了!
於是阿翰先生就載我到樹德科大工作室完成他的建築模型,然後就回宿舍休息了!

今天到上午為止告訴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考上一所好大學真的是件重要的事!否則自己對於作品的創作力.經驗或是鑑賞力,都沒有辦法做一個快速的提升!


晚上阿翰騎著50cc載我到高雄的<城市光廊>晃晃!
那地方挺不錯的!充滿些許的人文氣息及悠閒的氣氛....很有感覺的好地方!

夜晚回到宿舍後,二樓學流行設計系的阿福同學說要幫我減頭髮。
原本不太敢去減的,看在他一片好心的情況下,我就欣然接受!
發現他在減髮時,流露出專業的態度,甚至比在高級髮廊都還專業(可能是不用錢吧!...哈),在剪髮時也不斷地以專業地角度為我解釋每一撮頭髮剪下的原因!

哈....事後再跟阿福聊起來!交流了彼此之間所學的專業知識,發現他對於自己興趣的學習熱忱起碼是我一倍以上!
很懂得如何去建立關於這行的人脈和無時無刻的學習,他還拿著髮刀告訴我,...這跟劍一樣...有劍氣的!

嗯....的確!我相信!
當我在打鼓時也是這樣認為的

台長: moc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