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1:24: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湯圓回來了
終於跟他碰了面
但很愧疚的因為今天處於低潮之中
在他面前似乎提不起勁
知道自己心理擔心著r
擔心著他的情緒
為什麼他的depress這樣影響著我
因為知道他心情不好而跟著難過
昨晚一晚沒睡
為了趕趙哥的東西
感覺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
大家一起熬夜
也因為沒睡 早早寫了訊息問他昨晚稅的如何
他短短的回答woke up at 2,and four then five
我跟他說我今天晚上會打電話給他
到了晚上 心理一樣的起伏著
遲遲不敢打電話
但知道自己如果沒有打
一個晚上都會覺得心裡有事
也就硬著頭皮打了
聽到接起來的hello聲
我說,hey,it's me la
他馬上一聲 hello!!
恢復了他慣有輕快語氣
聽他的口氣心理就放下了一塊大石
我說你今天怎麼聽起來這麼happy,
他說因為他今天沒去工廠
就假裝不去想那些事 就覺得很高興
後來隨便聊的一些有的沒的
他說他用另一之電話打給我
聊完之後心理覺得放開了些
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的心情因為他而有這麼大的影響
但 也許這也是個進步吧
雖然今天也是有一搭沒一
但慢慢的跟他習慣打電話
也許以後就比較有得聊了

台長: 射手女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