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7 08:41:39|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101 SAKImoto bakery

2021-02-12 今天我跟威威要來apple換電池 本來想去吃美登利

結果因為沒有手機可以預約 於是又跑回101 吃完隔壁的甘牌燒味之後

就想要嘗試看看這個高級的日本生吐司

之前這間有在新竹巨城開快閃店 但那時週年慶 很多人

我們真的沒有想出門 所以就也沒有去看到底是什麼組合 也沒有想要買回家

是後來看到原來有可以內用的地方 想說先來試試看 於是就走進去吃下午茶了

先在前面櫃台點餐 會給你一個叫號機 等號碼到再去取餐就可以了

內用是限制一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必須的)

接著才選用自己的吐司 (也可以不要點)...但 應該沒有人走進來不想吃吐司吧!

這是我的 我選三種醬(由上到下)

1.歐培拉

2.紅寶石玫瑰覆盆子

3.電氣石檸檬

這幾種口味就能知道我真的愛吃酸啊!

歐培拉算是有咖啡味的巧克力 

其中我覺得兩種酸的口味都蠻好吃的

主要還是吐司很好吃 外皮有點酥 裡面超級軟

其實只要加奶油就非常好吃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威威的口味(他已經迫不急待咬一口了) 由上到下~~

1.牛奶煉乳

2.伯爵奶茶

3.抹茶

他的都是超甜組合 不過他也很喜歡

最後我們還外帶了一瓶牛奶煉乳回家

 

食用後心得覺得 這家真的蠻好吃的

後來我們還外帶了吐司回家吃~ 自己烤然後加上我們買的牛奶煉乳真的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吐司的效期也很短,畢竟要新鮮的時候吃 

所以才會覺得吐司品質真的很好~ 畢竟他是密封包裝 水分不會跑掉

如果下次有機會(真的要等疫情過了嗚嗚)

還是會想再去吃下午茶喔

不過下次可能我會單點加奶油那種就好

簡單的東西最好吃~ 也最能表現出他的特別!

地點:台北101 B1 甘牌燒味旁邊

菜單請詳見官網

台長: Verna_lin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竹北赤麵廠拉麵
此分類上一篇:檀島咖啡/東京奶酪工廠/ocean bo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