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7 21:23:37| 人氣1,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ULY 1803 偷渡起司蠟燭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之前非常想要買的一個牌子

這家的東西首先就是非常有質感  拿來當擺飾都是非常好看的

當時真的超燒 很想下手身體油  但是因為是夏天又怕會很油不好吸收就不能使用

所以就請闆娘給點意見


最後闆娘回覆說身體油很滋潤 但是不會很粘膩的感覺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瓶耶

真的是不粘膩的油  然後香味超級持久  就是高級的玫瑰香味


擺拍一下  哈哈哈哈



瓶蓋本身也是非常有質感  是很重的那種

後來因為我想要比較實用 所以就把壓頭放進去了

目前愛用中(最近天氣冷  會持續使用的!)




另外偷渡一下  

隱藏版口味的起司蠟燭

這個真的也是超可愛

(我對蠟燭的抵抗力完全是0吧)






香味也是很香的 ~~持續好久  讓我房間都香香的


點完之後  讓它流鼻涕也是超級可愛呢!





不過起司蠟燭因為板娘覺得色差有點大  所以不曉得會不會再進

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詢問美美的闆娘喔


心動的請快上IG找她


4.seasons.s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0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購入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大型電動玩具 -GOGORO2 Delight
此分類上一篇:新玩具 Airpo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