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30 20:19:42|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 TOKYO-day1 井之頭公園.中目黑

這次2019我們的小旅行又跑到東京去拉

這已經是我們第N次去日本了 

因為這次想說要去一點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排的行程除了必去的那些之外

剩下的都是之前沒去過的!(以免媽媽會覺得我們都在浪費錢 哈哈)


機票與住宿的部分最後才會分享


這次我們搭的是虎航  一樣是紅眼班機

因為工作的關係 剛好卡到 所以我的機票很晚訂(價格雖然是廉航 可是也是很貴)


然後再搭飛機的前一天我還車禍(我真的傻眼)

請各位開車騎車都一定要注意 !!!轉灣要看後面啊!

然後那位大哥就沒看到右邊的我

於是下大雨的那天晚上我就車禍了 當下我想的是我的腳啊!!!!!

千萬不要扭到 不然我要怎麼去日本拉  我期待一年了 我會哭死

結果還好老天有保佑 !!  我只是被自己的車子壓到左腳黑青

走起路來有些疼痛 其他沒有什麼受傷 (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出發前看了溫度表9度到25度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

上網爬文之後 網友都說晚上起風很冷 建議要大衣加圍巾之類的

所以我就整個行李箱都帶了短袖 然後大衣跟一件西外 還有一個之前0度帶去的大圍巾

我就這樣出發拉



外面還是偏涼的 所以晚上這樣其實還好 



另外就是這次出發前 我特地用了DIVA的甲片

真的很優秀 很好看也超美

可以撐一週左右的時間 只要不要沾到油類的東西都不會掉!

真的太厲害了!!!!(不用去做指甲或是擦指甲油怕斑駁 就可以有美美的指甲)







 

我們到的時候時間是3:55 

其實之前有經驗 就是紅眼班機到羽田 (千萬不要期待機場有椅子可以睡)

因為這邊的機場到處都是人  大家都在等天亮

所以椅子幾乎都睡滿了 (我們也沒有打算要睡)

於是我們就找了機場的摩絲 跑去吃東西了 (還是炸物最好吃)



接著第一班車開了之後我們就要先拖行李去飯店寄放 

等到下午可以入房時才進去!!



這次我們住的是新開幕的風帆銀座8皇家公園飯店 

根本是我們去住前不到一個月才新開的飯店 






這家位於銀座真的蠻方便的(喝酒方便哈哈哈哈)

接著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因為實在太累  所以就先跑去之前好幾次都沒喝到的藍瓶
先來去喝杯咖啡 再繼續我們今天的行程


不得不說太陽真的會騙人

路上超冷的啊  風超大!還好我有圍巾啊救命喔



之前經過了 結果沒有喝 回家悔恨好久!

這次跑來了!



真的還蠻好喝的  不錯!!!  




完全就是冷到厭世的臉

真的風超級冷  一直狂流鼻水 所以只能把我的口罩拿出來  救命一下


整個頭都包起來了拉!



因為這次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櫻花季尾聲

很幸運的可以看到櫻花(超美!)

但是附加的不良處就是  各個劃位的車站售票處都是爆炸的外國人!

然後排隊都要排好久  還不能一次劃來回票 (真的挺麻煩的)


我們因為櫻花季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直接改為井之頭公園






其實櫻花都掉的差不多了

不像照片裡面滿滿茂盛的樣子 

不過還是真的蠻不錯的

天氣也很好!真的賺到了!

美美的

雖然冷冷的 

可是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然後隨風飄散的櫻花花瓣灑落在你的身上


真的就是電視劇裡面才會有的情節啊!

我這個沒看過櫻花的人 都覺得實在是太美了吧!!!!! (尖叫)



因為要趕上櫻花季 所以第二站直接改為中目黑

說實在來日本我也沒來過中目黑


每次看IG的日本妹打卡這邊都超美的啊! 兩邊河道滿滿的櫻花然後拿著氣泡酒拍照


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櫻花掉光光 只剩下後面了 可是還是很美啊!


所以吃貨的我 也是拿著東西拍照

可是是鯛魚燒(哈哈哈哈)




還有我最喜歡的雞球


(來日本的人我都強力推薦雞球  太好吃了)

我跟威威每次來日本  每天晚上必去買雞球!

不是在吃雞球就是在買雞球的路上(有點誇張)

這樣才能夠表達我對雞球的愛啊!

什麼口味我們幾乎都吃過了! 辣味好吃!



中目黑這邊除了DCDT之外還有HUMAN MADE可以逛

所以就順便逛一波~~~



標準觀光客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位於中目黑 很有名的福砂屋蛋糕


算是蜂蜜蛋糕吧! 底部有顆粒的砂糖 算是他的賣點

(但是蛋糕別放太久喔!砂糖是會融化的)


因為有賞味期限 所以我們當天只買幾個小個的蛋糕自己吃


(回家的時候剛好要來這邊買東西, 所以又買了一條回家孝敬爸爸)


因為第一天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們最後就走遊魂行程 (哈哈哈哈)


這些必去的是一定要來去逛的拉!

SUPREME 還有NBHD 




GIP-STORE

裡面看到一件螢光黃色衛衣 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他真的毛茸茸超好摸 超想買的啊!!!(可是好貴啊  殘念)


最後把媽媽放回飯店之後我們就跑去覓食

因為假日銀座封街  所以一定要拍一張站在馬路中間的照片

(但是由於威威已經累到雙眼爆血絲 所以拍了幾張他就快瘋了)

接著我們就跑去買晚餐

本來想去外帶美登利壽司 結果居然要等一個鐘頭左右 (於是我們就放棄了)


經過了DSMG 又忍不住進去晃了一圈 


最後索性吃超商(也太克難的結局了 )

然後大家都累癱了   

不到八九點就立馬攤平在飯店床上


這個蠻好喝的噎! (只有我還醒著哈哈)


我們在路上買的大栗子

不太甜  



鹽味卡樂比

好像是7-11限定的拉麵

味道不錯

可是份量好像有點少噎!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第一天因為櫻花季所以我們行程臨時更改


這次除了有一些點必去之外其他天我們都很自由



第二天待續拉!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9 TOKYO-day2 川越/AFURI
此分類上一篇:2018 OSAKA 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5 自由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