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6 20:41:14|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首店-一蘭拉麵

這次來分享一下一蘭

其實一蘭來台灣已經很久了,之前剛開幕的時候真的很多人

那時候翔哥還排隊大概三個鐘頭跑去吃拉麵

(當時我笑說  我都飛機飛去日本吃回來了 你還沒回家 也太久了吧)


現在不用等這麼久了!!!


一蘭拉麵比較偏離鬧區(一點點點點的偏離而已)




接著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年假期間
我們早上十一點四十五的時候到了

結果先抽個號碼牌說要等大約三十到四十分鐘左右

其實就是前面有一批人進去  去完之後就換我們了

(其實也沒有等太久拉)


  

接著進去排隊之後就會發這個點餐紙給你

這家就只有賣拉麵 (所以其他什麼都別想了!就吃拉麵就對了)



再來就是入座(每個都是一個一個的位置 所以我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帶小孩子來吃)





我家點的蛋還有木耳



我這次點的是1.5倍辣(我覺得辣一點好)

然後吃的時候簾子會放下來 (跟日本的一模一樣)


味道我雖然點普通 可是覺得還算蠻濃郁的 


就是一個很一蘭拉麵味道的拉麵 (笑翻)




如果喜歡拉麵還沒有嘗試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我覺得辣一點會比較好吃


這家一蘭會依據現場人數的多寡 調整排隊的方式或是規則


服務人員都蠻熱情可以提供服務的

除了這間店之外A11也有開另一家分店

如果覺得這邊太遠的朋友 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去另一間吃吃看(我沒去吃過)


結果隔了大概一週左右 我陪著翔哥去台北看醫生就又跑去吃了一蘭拉麵


一蘭真的是翔哥的最愛  (笑)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建議離峰時段去吃比較不會排太久


2015年 我在東京澀谷吃的一蘭拉麵 >>點我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101甘牌燒味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芙洛麗2F-銅話鍋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