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3 13:31:59| 人氣4,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北-點心道 (已倒閉)

哈哈哈哈哈 寫到倒閉我還是第一次 

不過我還是想記錄一下 我到底吃了神麼東西 (怎麼這麼荒唐!)

這家店是上次有一次 意外的跑來去吃! 好像是當時想要吃港式飲茶就跑去了

而且還是跟翔哥去的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是下午 只是想要吃一下點心 (當時人也不會太多)


這家算是平價 不會太貴的港式飲茶(他倒了!)! 



這個蝦燒賣 蝦給的恨大方耶! (可是他倒了    哈哈哈哈哈 ...)

楊枝甘露  算是平價版的  不怎麼樣 

我還是最喜歡 添好運的 楊枝甘露  ..(那是一個美味啊!)




再來就是冰火波蘿油 (這個必點)

這個蠻好的耶  麵包有酥  裡面的有熱! (要求太低了吧...)


還有葡式蛋塔 (這個翔哥超愛的 自己吃了兩顆    可是他依舊倒了 哈哈哈哈)



港式蘿蔔糕  這個蠻好吃的耶  我們點了兩次! 

算是有味道的那種蘿蔔糕 


奶茶 (普普)



鮮蝦腸  這個我不行! 這個腸太厚了  吃起來很詭異 (還是添好運勝)


紅油炒手 (怎麼會賣這種東西 ...) 不過這個也就是有辣  其他普普




吃完一餐下來算是還行啦! 


接著我要再找威去吃的時候就倒閉了 我實在是無言 ...

好像全台灣的都倒光了 ?  所以? 想吃以後只能在夢裡了 (笑)

不過其實我也想不透他為甚麼會倒

點心道好像是爭鮮旗下的產業 當初有名是因為他的快速送餐車 讓小朋友覺得很新奇

不過已經吃不到了 ..也就 ...........

台長: Verna_lin
人氣(4,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泰貓了 Thai cafe(2019.1更新二訪)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屋馬燒肉 (中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