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7 22:49:44| 人氣2,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 東京自由行 Day4(明治神宮.竹下通.原宿)補充花費問題

這次要來寫第四天行程囉!!!


一大早我們先去明治神宮晃晃  沒想到要走一段路耶 我一直以為只有在路邊 (完全嚇到哈哈)

不過這邊好涼喔~~~ 都是樹
 


接著當然來到這邊就是要買一個超猛御守回家啦 !! 我跟威都買一個超猛的回家 XD 

希望學業進步 ! (加油)


然後在走路去竹下通附近逛街! 

來到這邊就是要逛襪子店還要吃可麗餅!




於是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 

這邊可麗餅也好吃耶 餅皮軟軟的 好吃好吃! (美味) 

還有一堆運動系列店可以逛 ! 



然後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日本人再吃這個 於是我們就也跑來了XDDDD 

好香阿~~~~ 原來是泡芙耶! 

我們還有看到LINE的店(不過沒進去就是了  在馬路對面)




我們還去HARAJUKU的NIKE 裡面可以直接ID 超強! 

這一定是NIKE愛好者必來的一家店  完全走在潮流尖端的發售!!! 


再來就是這間樓上有一個超強鬆餅 (不過我們也沒去吃 嗚嗚 ...)


最後到這裡潮流勝地  威當然不會放過! 一定逛到完!




我還在這家店買我人生中第一雙REEBOK 很好看唷!  還拿到這家店的VIP  (@0@)


不得不說 NEIGHBORHOOD的店裡面味道真的超香! (好喜歡阿~~~)



這邊的玩具店也是超級多玩具! 包準玩具控會在裡面迷失!


我們還在路邊又再吃一次章魚燒! 

我覺得比百貨樓下的好吃耶 






還去朝聖了海賊王的店 結果東西都被掃光啦! 威只買了一個模型就走了


我們還跑去旋轉壽司店體驗! 

重點是我們還遇到台灣人  問我們要如何點餐! (太神奇了!)

這餐吃下來不便宜內! 不過我覺得普普 還好 壽司都超大! 吃的超飽
 



今天就結束行程啦!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還是跑到百貨裡面買伴手禮(我們去大葉高島屋買)


雖然這次真的買的沒有很多東西(我拉)不過我真的強力推薦

如果在日本看到喜歡東西 一定要馬上買 因為他們其實價差不大! 如果你沒有馬上買再回頭的機率真的太低了


要拖著疲憊的身體跟痠腳再走回去幾乎不可能 所以最好是逛到就要買


這天大概是逛最過癮的一天吧! 走好多原宿的小巷弄 體驗他們當地的小店

這邊雖然剪個頭髮都要兩千台幣! 不過這大概就是專業的魅力吧!





最後最後最後 我的自由行行程寫完囉!   可能會有專文寫一些重要地點怎麼去 ! 文章就會慢慢發推薦大家要去的地方


其餘有問題就發問囉 如果我知道會回答你 


 另外說一下金額的問題

一定很多人想問(身邊也很多人問) 你們這次去自由行花多少錢

其實真的很難告訴你確切價錢! 這一切都要看你怎麼玩怎麼花怎麼吃


我們的基本開銷一開始的自由行文章有寫到

12200(機票)+6500(住) <<若您選擇廉價航空可以省機票錢 住宿前大概也就是這樣 不會差太多

車錢一個人五天預估約2000台幣  (範圍抓寬點)然後加上你每一餐預估500元台幣/一人


這樣大概可以算你總共行程的基本開銷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要看你吃多好玩多好 去哪邊!

 

這次我們真的玩得很好也吃得很好 幾乎想吃神麼就吃想買什麼就買 完全沒有顧慮的在玩 所以花費會比較多


建議大家想自由行可以預估看看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9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四天三夜 高雄屏東遊
此分類上一篇:2015 東京自由行 Day3 (上野.淺草.晴空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