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0 22:36:02| 人氣8,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眼-海昌 城市系列 雪梨棕

這次來分享一下城市系列的隱形眼鏡

我幾乎每天都配戴隱形眼鏡 所以舒適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不舒服 就會影響一整天的工作心情跟視力 所以如果不舒適 就會被我淘汰

之前使用海昌的孔雀系列覺得很不錯 就來挑戰一下別款的

順便幫S買日拋


城市系列-雪梨棕 月拋

 


這次買的雪梨棕還不錯 很自然 

不過這款很多人都推羅馬綠 (看朋友帶也還不錯 下次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再寶島眼鏡買的 一副250元

我個人覺得舒適度都還算不錯! 價格也不貴 


最近我也在嘗試晶碩系列 服務真的很好 (我想我會變成老主顧 XDD)


晶碩系列下次在分享囉 :)  


 
****注意事項****

配戴隱形眼鏡需要經過驗光測試

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每個人的眼球弧度及感受個不同 要自己去體驗看看 並非所有人都適用

建議配戴8小時就要拔下

有任何問題請務必請教專業人員 勿聽信網路謠言 

台長: Verna_lin
人氣(8,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YaYa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OPT-戀戀小復古 日拋
此分類上一篇:隱眼- G&G久 .粉紅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