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8 13:46:37| 人氣1,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台中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這家是我觀望很久的店 聽說他很難定

一定要現場訂貨 或是現場排 不接受電話預約 也不會接電話訂單

我當初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隔幾天就是節日 所以人很多

好險當天現場排還有可以拿到 (太幸運了)




其實我們在等的時候裡面就是滿滿的蛋糕香 真的很可口的感覺耶

我跟小伙伴們都買了一條回家 (我還買一條送翔媽)


整個盒子包裝也是非常金碧輝煌! 蛋糕都是現做現切給你的! 真的很新鮮內
(想到這裡就又更想吃了 哈哈)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他有分SIZE大小計價

我是覺得很不錯 蛋糕鬆軟 雖然有點甜 可是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是媽媽不怎麼喜歡 覺得太甜了

不過這款其實真的不叫做蜂蜜蛋糕 叫做長崎蛋糕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來買一條試試看!

另外阪神在台中只有這家店 沒有分店唷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 (第二市場對面) 


營業時間 : 9:00-19:00 

電話就不用給啦! 他也不會接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竹北 這一鍋 皇室鍋物
此分類上一篇:食-新竹市 鮭魚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