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2 00:42:21|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7/21

今天想分享一下最近的瑣事
其實這陣子我一直在準備考試的事情 從一個月前開始我就每天到學校去讀書

每天7:25分的鬧鐘 然後怨嘆人生 接著8:00到學校念書 中間經過無數個小時

直到晚上9:00才回家
我的房間一直都只有供我洗澡跟睡覺 還有洗衣服而已


其實我一直這樣覺得 我是一個很有考試運的人 我有點自作聰明 想說這次我應該行

所以我準備考前一個月努力的下 看看會不會有成效 (好像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一點)
我有去拜拜 其實我也沒有不努力 只是有時候會有撞牆期跟倦怠期

不過我都還是很努力 (自認為) 我以為只要這樣就夠了 不過其實一點都不夠

我準備的一點都不充足也不踏實 根本就沒有到達那個水準 我還以為我可以

今天是我決定生死的最後一天 也是結束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天
我本來腦子一直再給自己心理建設  建設如果我沒有考上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不是有就是沒有  但是其實我心裡還是很難過

雖然這樣說 不過我只有繳500元   我沒有補習 我可以考成這樣 雖然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很屌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樣還是不夠

我花了兩千元買了一個經驗 那就是"永遠不要覺得妳已經準備好了 事實上你根本就無從準備"
直到第6節課考完  最後的倒數10秒 我好緊張  我覺得勝負就在這一場決定了

雖然我覺得機會真的很渺茫 可是其實還有一絲希望  就在我點下送出的那一刻

事實真的只有差一點 但是一點也是一點  我真的還不夠努力

雖然一直說考完要好好的放鬆 但是我真的心理還是很介意  我不喜歡這種緊張的讀書生活 但是我還是要在經歷一次

或許下一次 翔翔哥就可以參與了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雖然沒考上 我自己有底 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媽媽爸爸

我覺得他們期待我會第一次就好好的上榜 結果我卻沒有 雖然我會為了自己的人生負責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們  

雖然說這種事情不能這樣說  應該說實力跟運氣都不好 可是我真的也是很想第一次就考上阿 T_T


我現在真的只想要好好大哭一場 然後我就要廢兩個月  接著好好準備我的第二次

最近其實我真的雖然一直建設自己真的很不好考 但我還是壓力大到每天頭髮掉的超多

家裡全部都是頭髮 然後腸胃不好 晚上還會壓力大到一直做惡夢 (遇到殺人那種) 然後這一個星期更是失眠


:( 我應該是真的該好好去走一走了 .......


 下次會更好  希望下一次的我 是已經準備好的我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YaYa瑣碎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小物/食物/用品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雜】2014/11月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