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7 09:42:00| 人氣2,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台中 日出乳酪蛋糕 南棗核桃糕 牛嘎糖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台中的宮原眼科一些產品 

每到假日宮原眼科都爆炸多人 每次去人都很多 裡面很漂亮 不過我都沒有在裡面逗留太久 買買東西就會出來了

他家的東西有些還好 有些不錯

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包裝非常厲害! 很適合送禮 非常有面子

先介紹一下乳酪蛋糕 這家包裝都走復古風

日出乳酪蛋糕 $ 288 (會不定時有特價活動)



會附上一張小卡教您怎麼使用線切蛋糕 蠻特別的 也比較環保 

不會到最後還留下塑膠刀 (而且這樣比較方便 不會整個蛋糕切完醜醜的



KIMO也想吃 頭還塞在旁邊哈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有點醜 不過至少沒有整塊都毀了
而且味道不錯 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膩 很順口 想一直吃下去 



 

接著要介紹一下核桃糕跟牛嘎糖

兩款盒裝的款式不相同 裡面包裝差不多

   


這是南棗核桃糕  $430 

我後來在去買的時候有嚇到 (超貴)  因為第一次不是我買的

牛嘎糖 $330  



不過他的核桃糕吃起來偏硬 如果要送禮給長輩可能有點不太合適

只是外觀真的蠻不錯的 也可以省去包裝 
 

另外牛嘎糖我也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今天介紹到這拉 我最喜歡的還是乳酪蛋糕! (灑花)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竹北 斑馬騷莎
此分類上一篇:食-台中 阿裕壽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