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9 10:27:05| 人氣2,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這次趁著上映後就立馬去看 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之前第一集的時候我跟S就有跑去電影院看了  

一直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有人評價蠻低的)

這次美國隊長出2 S也是迫不急待

於是我們就衝來看啦!

 

這次的大賣點當然還是主角  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 真的太帥拉  第一集第二集都在賣他的身材

還有超級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 也是性感到一個不行 

他們配起來的團隊根本就是超級無敵 不過最無敵的東西我不得不說還是神盾局局長的雪弗蘭車

根本超級強阿 可以自己開  還有裝備一堆超強武器  (他是到哪裡都要防著被攻擊阿 .....猛)

 

我怎麼感覺這集的美國隊長好像又比較瘦了 (?)

不過這次的影評我覺得蠻好看的唷 

比第一集精彩蠻多的  最後伏筆居然有兩段 (?) 

希望下一集的美國隊長依然會是 Chris Evans ! 根本完全就是美國隊長的代名詞阿 





英雄系列電影 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算是正面又正義的電影 而且每一部幾乎都蠻賣座的

MARVEL電影系列建議大家有時間可以看一看  都還蠻不錯的  


目前美國隊長正在上檔中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電影院看吧!!

我覺得比第一集精彩  也蠻好看的唷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No breathing 屏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