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5 12:00:00| 人氣4,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costco MAG"M 馬卡龍

這次要來介紹costco買的馬卡龍組 一盒共有24個



這次我邊開著吃邊配繼承者 真是太幸福了 (繼承者看完好久了 haha)

這次的馬卡龍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開心果/香草/覆盆子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開心果

裡面還會有顆粒 蠻特別的 

 

雖然大小比普通的馬卡龍小一些  不過用料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開心果口味裡面有開心果碎顆粒 吃起來口感也蠻不錯的 榮登我最愛的第一名

巧克力口味就沒有什麼特別了

香草口味是我最喜歡的第二名  吃起來也算是蠻不錯的 不過沒有像開心果一樣有顆粒的口感 

覆盆子口味 裡面有覆盆子顆粒 吃起來好像籽 口味也感覺比較大人 





馬卡龍真的是天使的食物阿~~  每次吃一顆就覺的罪惡感好重可是又好好吃

我最喜歡的馬卡龍除了開心果口味還很喜歡檸檬口味的 (酸甜酸甜 我超愛)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吃到馬卡龍始祖 !!!  目前最想吃的就是馬卡龍始祖拉~~~~~ 


costco這款算是CP值蠻高的  多又大盒 口味還高達四種 讓你一次滿足 

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差還不會很大一個  喜歡的朋友可以帶一盒回家嚐嚐囉

今天先分享到這囉 (我的繼承者文 難產啦 嗚嗚)

台長: Verna_lin
人氣(4,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加湯‧專賣好湯
此分類上一篇:【食】不負責便利商店冰淇淋報告(全家vs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