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12:00:00| 人氣2,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西門町-祥發茶餐廳

之前過年回去台北 結果回家的時候東西太多 後來又跑回去拿  


就順便跟媽咪還有威威一起跑去西門町吃茶餐廳 

這家已經朝思暮想好久了阿 (威威也超想要吃 每次都一直喊 終於吃到了)

這天下超大雨還很冷  (新竹更冷 ) 

我們蠻早就到這家了 約11 . 12點 左右  這天下雨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太多人

 


一坐下之後 就是電視上常常看到的港式飲茶座位  四個人的位置 

算是有點擠拉  菜單上面的菜超級無敵多  樣式也是多到爆炸  回先上茶

 


這是菜單   來之前先做了一下功課 查查有哪些必點的(筆記)

這家算是價格不會太高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來吃個下午茶 喝杯飲料也很適合 

之前當然是吃過更貴的拉(唐朝 不過也有些東西好吃挖) 

 


旁邊的擺設  算是環保 還用點過的菜單當成小垃圾桶 蠻環保的耶 還有醬料供您自行取用

 

XO福州乾炒飯  165元


份量算適中 裡面有蝦仁還有肉 (還有不知道什麼內臟 我好害怕 T_T)

不過味道不錯 大家都覺得好吃

 

泰式炸蝦餅  110元

我單純就是超想要吃永康街的金錢蝦餅 剛好我弟也被我洗腦 

於是就點了這道  雖然厚度沒有永康街的好吃 不過算是蠻多汁  熱熱吃也還不錯(拇指)


 


港式波蘿油  55元 

其實就是裡面有奶酥的熱熱波蘿麵包  

我覺得其實也不錯  皮蠻酥的  吃起來都會一直掉削削 

 


鮮蝦腐皮捲 90元

這個內餡也蠻多的 不過有點油 (因為用炸的)

味道也不錯 

 


祥發公司三文治 95元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了  這個我跟威都一致認為這超讚 

有番茄.蛋.火腿.洋蔥.青菜.酸黃瓜還有肉  

味道真的很不錯 (現在想起來又還想要吃 QQ) 


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我弟去吃這個 (握拳)

 

鮮蝦雲吞湯 110元

這個湯頭鮮甜味美   雲吞的蝦也蠻大的 


 


澳門豬扒包  90元

這個澳門豬扒包 算是吃原味 結果大家都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 前面吃太重口味了) 

不過我覺得也不會差阿 算是不錯耶 只是如果是這樣 價格就有點高了 

我寧願拿這個去換三文治 (流口水 cc)

 


這次其實還有點絲襪奶茶 跟鴛鴦奶茶 

絲襪奶茶我們點熱的 >>加了整包糖 還吃不出甜味  只有濃濃的奶味  媽咪沒有很喜歡 我也覺得還好  

威威點鴛鴦奶茶 算式咖啡混奶茶  我喝了一口 也沒有再喝下去 (我對咖啡無感)  

這次只有飲料我有點失望 下次會扳回一成的 


這次點這樣共花了865元  我們都吃很飽  算是CP值蠻高的店

下次逛西門町累了就會想要來吃吃  (已經拿菜單回家筆記了  吃過的要記得劃掉喔 哈哈)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西門町吃吃看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新竹市勝利路-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食】台中崇德路-韓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