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09:09:25| 人氣7,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竹北-文信路 Nu Pasta

今天就要搬下去台中了  阿嗚 ...


特自己默哀了一下 ....  真的不想搬回去阿 

又要接受開學的事實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明明才剛放假  阿嗚阿嗚阿嗚 !!!!

救命的日子又要來了 ..

好啦! S最近發薪水 他少爺說要請我吃大餐 (怎麼這麼好呢??)

於是我們選了陶屋旁邊的Nu pasta   陶屋我好像還沒有介紹過後 ...

陶屋是我們常常去吃的鍋物店   這家是新開的義大利麵館

算是走平價路線 平時也蠻多人的  價格又很親民 口味又不會太差


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說起來真的有點感傷 ...
老闆娘人太好了!!! 我好喜歡她喔 >_<  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這麼好的老闆

我下班之後就直接來這裡了  然後在這邊等少爺!!!

我真的快熱死了  ..太陽超大 結果他還在家門口 .....(揍)

 


挖~~~金主來了 可以進去大吃特吃了



 


裡面設計不錯 還有雕花的燈  有氣氛也蠻乾淨的

 


不過用餐環境的椅子真的好挺 ......座的很正  可能不想要有人躺著吧 ... 我有點不習慣

 

菜單落落長 ...

價格大約落在100多左右  不貴 

還可以點套餐  也有飲料可以點

 

 

奶茶

不甜  還不錯  

這邊真的很適合下午茶來這座著喝茶 聊天 滑手機  哈哈

 


曼哈頓茄香蕈菇雞肉義大利麵   $109

味道普普還可以  肉也蠻嫩的 一盤這樣我吃太飽 ...我還有2/3 全部進到S肚子裡面

 


匈牙利辣味茄香香酥嫩雞義大利麵(微辣) $139

這個有點辣 我覺得比較開胃  香酥雞也蠻好吃的

我會比較推這個

 


義式總匯披薩套餐 $168

PIZZA 餅皮是千層皮 很特別  還有附一個奶酪 上面是百香果的醬

PIZZA料蠻多的還不錯




整個吃下來大約400多元 價格算便宜 划算 味道也不錯

只不過每道菜名稱都好長 不知道要點哪個才好(笑翻)



最近我又吃得很少很少 ....體重掉了一公斤

自從吃了一個滷肉飯加上貢丸湯就反胃到現在 ...只要吃太撐就會非常想要吐 

所以我都不敢吃太飽....  然後時間到就吃飯  晚餐也有吃

重點是我對雞排好像沒什麼太大興趣了 .....(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我回到台中應該又會肥回來吧....

壓力真是無形的殺手 嗚嗚嗚嗚嗚


好啦我要去包袱款款  我還不知道要帶什麼下去 哈哈哈哈哈 .... 


先分享到這裡囉


Nu  pasta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算是連鎖的 喜歡可以上網找找喔 :)

台長: Verna_lin
人氣(7,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永康街-誠記越南麵食館
此分類上一篇:【食】永康街-8% i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